close

murmur:

傻女孩、因為網路上你不認識的那些加害人惡意的攻擊

讓妳想不開而離世…

留下的只是家人無限的遺憾…

而那些在電腦前打字不用負責任的加害人生活一切一如往昔…

他們每天上班、看電視、身旁有家人陪伴、去唱歌、去旅遊…

都在在豐富他們的人生…

或許因為妳的離去、受到良心譴責、痛改前非…

因為還有口氣在、可以有機會做任何的事

包括後悔加誅在妳身上的行為…

而妳呢?妳的家人呢?

誰給他們機會呢?

R.I.P

送楊又穎最後一程 好友哽咽不捨

楊又穎的追思會,湧入600人,藝人好友紛紛來送她最後一程,主持搭檔郭彥甫,忍不住哽咽,他眼中的楊又穎是個認真、要求高的女孩,好友大鶴也不捨,說她真的好傻,只希望這能給社會帶來一些省思。

楊又穎的追思會上,主持搭檔郭彥甫,一早就趕來,送她最後一程,對他來說,楊又穎一直是妹妹般的存在。

藝人郭彥甫:「彭爸爸對她的那個眼神跟愛意,不是,我覺得身為男生,其實應該都看得出來,對這個小女孩的一個疼愛,她自我要求很高,甚至她覺得表現不OK的時候,她會覺得,她想要我們陪她再重來一次。」

朋友眼中的楊又穎,做錯就重來,自我要求近乎完美,這個人前開朗的女孩,把煎熬、責難留給自己,卻走不過網路霸凌這一關。

大學生了沒班底大鶴:「她是我第一個好朋友,我勸她很多次,可是,她很容易鑽牛角尖,我常覺得她太傻了,如果她這個行為,可以讓別人整個社會,有一點點改變或學到什麼,我覺得她離開就有意義。」

藝人郎祖筠:「傷害別人的人,你要管管你自己的筆、你自己的嘴巴,因為你真的不知道,你這樣隨便寫一些東西,其實就像一把刀,你就帶著武器在殺人。」

郎祖筠是楊又穎表演課的老師,看了她3年,曾經以為這個可愛的學生,會一直發光發熱,現在卻只能從作品裡、照片裡,記住她最燦爛的模樣。

親友哭成一片,手裡除了康乃馨,還有一頁楊又穎生前最愛的雜誌封面照,看著熟悉的笑容,楊又穎永遠活在他們心中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又穎 網路霸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益期貨-林婉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